新闻焦点

我室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01-22  浏览次数:

 



2015年1月21日下午,我室2014年工作总结会在行政主楼21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及其团队成员、研究生、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助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表示科研院全力支持实验室开展顶层设计、凝练研究内容,并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支持实验室建设发展,筹备2016年评估工作。

总结会上,宋卫宁教授、郁飞教授、康振生教授、马锋旺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方向科研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随后,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汇报了2014年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与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对外开放与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进展和成绩,并重点分析了实验室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

据悉,2014年,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学术合作与交流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年发表SCI论文175篇,其中SCI影响因子5以上18篇;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1项、重点项目1项;1人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人获陕西省青年科技奖;审定农作物新品种9个、获批国家发明专利7项;邀请国内外专家做学术报告55次、与默多克大学生物与食品安全中心共同组建“中澳生物与非生物逆境治理联合研究中心”。

 

总结会会场

 


宋卫宁教授汇报方向研究工作进展

 



郁飞教授汇报方向研究工作进展

 



康振生教授汇报方向研究工作进展

 



马锋旺教授汇报方向研究工作进展

 



康振生教授做实验室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