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2013年工作总结会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01-13  浏览次数:

 

111下午,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主持会议,实验室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及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代表实验室汇报了2013年工作进展,肯定了实验室取得的成绩,并详细剖析了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中存在问题,以及2016年实验室评估的挑战和压力,安排和部署下年度工作,提请参会人员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建言,针对实验室面临的挑战和发展中的问题,王跃进教授、单卫星教授、赵惠燕教授、赵天永教授、王晓峰教授、王成社教授、李学军教授、陶士珩教授、张鲁刚教授等提出了很多改进和提升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实验室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开放交流、运行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完成了2013年度工作计划,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凝练方向,加强队伍建设,尤其是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充分发挥研究生科研主力的作用;围绕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重大科学问题,进行顶层设计,找准突破点,开展协同创新研究;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实验室文化,增加实验室的凝聚力和活力,力争取得更多标志性研究成果,为2016年实验室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康振生教授总结2013年工作

 

 

总结会会场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