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单卫星教授入选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12-01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直属高校2013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员名单揭晓,我室固定研究人员单卫星教授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旨在培养造就中青年学术技术领军人才,重点选拔培养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2012年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11部门共同印发了《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组发[2012]12号),将“百千万人才工程”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统筹实施。“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每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400人左右,其中纳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基础学科、基础研究领域领军人才100名左右。根据新的《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精神,工程国家级人选可按规定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并授予 “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