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2名科研人员被评为2014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11-03  浏览次数:

日前,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认定与培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14年度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我室青年科研人员王晨芳、李明军入选。据悉全省共80人入选,我校6人入选。

  据了解,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的申报条件是,所从事研究开发领域属于国家优先发展的科学技术领域,并对提高我省科技发展水平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被所在单位列为科技创新方面的重点培养对象;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含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科研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发展潜力较大,已经取得重要科研成果。

  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专项计划实施五年以来,极大地鼓励了青年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热情,一大批青年科技新星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