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2013年实验室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07-10  浏览次数:

    201377下午,科研楼体育场内人声鼎沸,欢呼不断—2013年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羽毛球赛正在激烈角逐中。
    
此次比赛共有14混双选手参赛,混双选手配对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更增加了比赛的不可预测性。比赛项目设置有混双比赛,挑战赛和表演赛。混双比赛中,经过三个小时的20场激烈角逐,张宏利、周晓娜队最终夺得冠军,成玉林、黄雪玲队夺得亚军,裴国亮、赵阿兰队和康振生、于丹队分别夺得第三、第四名。挑战赛中,周东晓、李文华组队成功挑战冠军队。张朝阳、赵阿兰组队成功挑战亚军队。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振生、副主任吉万全、张朝阳分别为获得比赛前四名的代表队和挑战赛成功队颁奖,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比赛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引导了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取得良好的效果。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