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与青海大学访问团座谈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05-30  浏览次数:

530,实验室与青海大学访问团座谈交流会在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青海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建军等14人,我室宋卫宁教授、张朝阳副主任、技术支撑部韩青梅副研究员参加座谈会,学校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座谈会。

宋卫宁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由陕西省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过程,研究队伍现状及人才培养情况,实验室运行管理机制及开放共享情况。重点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承担的科研项目、开放课题设置及仪器设备购置和开放使用状况。

随后双方就实验室运行管理、科研氛围营造及凝聚科研人员积极性开展了交流探讨,一致认为双方同处西部干旱半干旱地区,研究环境和研究目标上具有共性,今后将加强学术交流、相互借鉴,为旱区农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