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中欧澳作物非生物逆境抗性表型鉴定国际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05-15  浏览次数:

    51113日,由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农学院、中国旱区节水农业研究院共同承办的中欧澳作物非生物逆境抗性表型鉴定国际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来自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的15位知名专家和国内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所、寒旱区研究所和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贵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和我校的专家学者及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研讨会。吴普特副校长出席研讨会并代表学校致辞。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就作物光合作用性状的表型鉴定、作物生长发育性状的表型鉴定、作物水分利用效率性状的表型鉴定和高通量作物表型鉴定等领域作了28个专题报告并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普特副校长致辞

 

康振生教授主持报告会

 

专家报告

 

合影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