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实验室召开2012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彭科峰        发布日期:2013-01-17  浏览次数:

1月15日,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2012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吴普特副校长出席工作总结会议并讲话,科研处、学科办有关负责人、实验室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主持会议。

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汇报了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2012年实验室获批国家“973计划”项目1项、 “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 3项、“863计划”课题2 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7项、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1项、转基因重大专项1项,全年到位科研经费5081万元;发表学术论文 173篇,其中 SCI 收录论文132篇;出版学术著作3 部;授权国家发明专利9项。各研究方向主任分别汇报了本研究方向一年来的进展和取得的科研成果。

吴普特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实验室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强校战略机遇期,规划发展愿景,围绕旱区作物逆境研究方向引进、培养优秀人才,通过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实验室科学研究工作上水平。营造自由宽松的学术氛围,鼓励支持创新,增强实验室核心竞争力,力争2013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国家验收

 

 康振生教授总结汇报

 

吴普特副校长讲话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