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作物抗逆种质创新与品种设计研究方向总结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物抗逆种质创新与品种设计研究方向召开学术总结交流会,方向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了本人及其研究团队一年来的科研工作进展、取得的研究成果。会议由方向主任马峰旺教授主持,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出席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2012年,作物抗逆种质创新与品种设计研究方向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授权专利5项,审定品种6个,发表SCI学术论文近30篇。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研究方向凝练和实验室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实验室科研平台开放共享、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吉万全副主任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围绕逆境种质创新取得大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实验室验收。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