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党支部赴照金红色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10-19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1017日,我室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铜川市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及薛家寨红军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学习“照金精神”并感受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烽火岁月。

在刘志丹、谢子长和习仲勋等领导下,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成为党中央及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和抗日战争的出发点,为中国革命做出了突出贡献。在纪念馆展厅中,全体党员参观了大量的文字资料、图片、影像、油画以及烈士遗物,通过参观薛家寨革命旧址的红军医院、修械厂、被服厂、仓库等后勤单位,深刻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和独立自主、团结奋斗、敢于牺牲、对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无限忠诚的“照金精神”。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加紧学习,努力工作,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以后工作中。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