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实验技术人员参加第二届全国质谱分析学术报告会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10-21  浏览次数:

20151017-19日,由中国化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中国化学会质谱分析专业委员会和浙江大学化学系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二届全国质谱分析学术报告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质谱技术与应用专家学者、质谱厂商与用户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为期3天,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共有120余位质谱专家带来大会报告,报告涉及“无机与同位素质谱分析”,“组学与代谢质谱分析”,“天然产物与药物质谱分析”,“环境与食品安全质谱分析”,“生命科学质谱分析”,“样品前处理与质谱分析”,“能源与材料质谱分析”及“质谱仪器研制新技术”等方向。

我室分析测试技术平台实验技术人员简利茹实验师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参加此次大会的学习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质谱领域的发展前沿,开拓了实验人员的视野,提升了实验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今后我室分析测试平台的工作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