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联合承办的中国植保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10月25日,由中国植物保护学会主办,我室联合承办的中国植物保护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植保科技奖颁奖大会在西安开幕。吴普特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实验室主任康振生出席开幕式。

吴普特校长致辞

  在25日、26日两天时间里,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会员代表、植保科技工作者1200余人,以“绿色植保与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开幕式后,康振生院士、吴孔明院士、陈剑平院士,以及湖南农科院柏连阳教授、浙江大学杜永均研究员、华中师范大学杨光富教授作特邀报告。130多位代表分别在农业害虫与绿色防控、植物病害与绿色防控、生物防治技术与应用、农药减量增效、农田草害与绿色防控、农田害鼠与绿色防控6个分会场发言。

       会议期间,康振生院士接受农林卫视记者采访,就小麦条锈病绿色防控思想和措施向全国农民朋友作了介绍。

康振生院士接受农林卫视记者采访

全国植保科技工作者1200余人参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