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国家外专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易凡平来我室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5日,国家外国专家局教科文卫专家司副司长易凡平一行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陕西省外专局有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郑英宁陪同调研。

  实验室主任康振生院士介绍了实验室研究方向与研究内容,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科研进展与重大成果,社会服务与国际合作,平台建设与开放运行等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 “植物病理学创新引智基地”项目实施对我校植物病理学科在国际合作与学术交流、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标志性成果凝练与开放共享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设想。

  易凡平对康振生院士主持的“植物病理学创新引智基地”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该基地立足国家战略需求,与国外高水平研究机构和专家进行了频繁深入的交流,开展合作研究并取得了重要的理论和应用成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希望该学科团队一如既往地保持这种良好发展势头,取得更大的成绩。

康振生院士汇报实验室工作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