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景杰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19日,景杰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室举行。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EO、CTO程仲毅,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万兴,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朝阳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签署协议

  程仲毅表示,企业设立奖学金是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对西农学子在工作中默默奉献、一丝不苟的肯定和回报,更是对学生求学、成长的一种激励。希望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投身生物科技发展行业,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

程仲毅发言

  张朝阳介绍了实验室成立的历史背景,承担的历史使命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并表示会和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同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评定奖学金,鼓励和支持学生为“双一流”建设和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张朝阳发言

  景杰奖学金主要奖励实验室优秀研究生,每年50000元,连续资助两年。每年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5名,奖励4000元/人;三等奖10名,奖励2000元/人。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