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学科群召开“双一流”中期自评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621日,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学科群在我室召开“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部署会议,学科群首席科学家康振生院士主持会议,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唐兴芳、学科群方向负责人、学科群秘书、助理参加了会议。

首席科学家助理张朝阳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估会议精神和工作安排,解读了自评估报告撰写内容及重点。校“双一流”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唐兴芳就此次中期自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做了说明,对如何撰写自评估报告、挖掘典型案例做了进一步阐述。与会人员围绕学科群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进行了深入研讨,明确了自评报告撰写的总体思路,议定了两个特色案例,确定了自评报告、特色案例撰写的负责人。

首席科学家康振生院士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学科群启动建设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下一步的突破点进行了分析,要求自评报告、特色案例负责人按照会议讨论确定的思路进一步细化分工,从数据分析、总结凝练、问题查找等方面入手,组织好自评报告和特色案例的撰写,要以《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学科群建设方案》为主要依据,对标建设任务的符合度、达成度和表现度,扎实完成学科群中期自评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