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技术人员参加奥林巴斯共聚焦显微镜高级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6月19日至21日,我室技术人员赵华实验师赴上海奥林巴斯显微光学培训中心参加了共聚焦显微镜高级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奥林巴斯四名应用工程师从显微镜基础理论入手,以FV3000共聚焦显微镜为核心剖析了共聚焦显微镜的原理,采用实例的方式对共聚焦图像的采集以及图像处理和分析方法进行了系统讲解,理论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一天的上机实训操作,实训应用工程师进行了现场教学指导。

培训

  培训期间,来自全国各有关科研单位的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和探讨,互相交流了心得体会和技术收获,通过该培训,赵华实验师更深入的掌握了共聚焦显微镜的使用技能、图片处理和维护方法,有利于更好开发我室共聚焦显微镜新功能,为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支撑。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