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陕西日报》康振生:土地科学“硬科技” 创新发展新路径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陕西日报》 2019年9月29日

  本次大会的目的就是共商土地科学“硬科技”,不断推动科技创新,共谋人类生存发展和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新举措。土地工程的提出就是为实现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新格局以及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的有效改善,最终达到能动协调人地关系和谐发展的目标。科研工作者要针对土地科技创新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加大工程技术推广与应用,用更加科学的方法和技术手段来指导土地科技创新发展,确保土地合理利用的状态能够永续保持。陕西地建科研平台在土地整治上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使不可用的土地变为可耕土地、建设用地,为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作出了很多贡献。希望在现有的基础之上,做深、做精、做好科研平台,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强化技术储备,融合交叉学科,紧抓政策机遇,放长眼光、放大格局,争做行业“排头兵”。

  原文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09/29/content_55198.html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