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韦革宏副校长检查我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副校长韦革宏来我室检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就学生春季返校后实验室疫情防控、仪器设备预约使用、实验室环境建设等进行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教务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朝阳汇报了学生返校后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技术平台仪器使用管理、常规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化学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等工作。

韦革宏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安全运行和规范管理、应对疫情采取的相关准备、环境卫生情况和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等。他对实验室安全管理、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卫生环境和疫情防控等均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各科研团队实验室管理,重点关注各科研团队研究生学习室人流量,采取对学习、试验等环节分流措施防止聚集;扎实做好环境消杀、预约试验;加强楼宇管理和出入人员健康监测,做到全链条无死角,确保实验室安全高效运行。



情况汇报


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