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室第一次技术人员学术报告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我室第一次技术人员学术报告交流会成功举行。实验室两名专职技术人员结合长期的工作经验做了报告交流,学校有关有关科研人员、技术人员和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学术报告会。

周晓娜实验师以 “蛋白质层析的基本理论以及AKTA系统在蛋白质层析中的应用与操作”为题,将蛋白质层析的基本理论知识到应用实践完整的呈现给科研人员,分析了科研人员在实验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同时,就如何利用蛋白质层析系统得到高纯度、高质量的蛋白质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与会师生就仪器和层析柱的维护进行了探讨。

裴国亮实验师以“激光共聚焦显微镜(OLYMPUS-FV1000)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与实践”为题目,从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结构,工作原理和实践应用等方面为参会师生做了报告,全面展示了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应用价值,同时与相关研究人员就我校共聚焦显微镜使用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有关专业仪器设备的技术讲座,深得科研人员的好评,为广大科研人员更好的了解仪器性能以及利用仪器进行高水平的科学研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