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室举办第四届“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浏览次数:

  “一边在渭河边感受盎然春意,一边活动筋骨锻炼身体,和煦的春风,唤醒了我们作为青年一代的朝气和活力!”植物病理学研究生朱运启激动地说。4月14日,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响应国家号召,面向重点实验室全体师生举行第四届“绽放青春,踏上新征程”健步走活动,来自植保学院、生命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的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及团队成员共计240余人次参加。

健步走参加人员合影

  活动历时3个小时,路线由科研楼西门始,沿西农路,环渭河,至出发点止,行程约12公里。活动过程中设定七个关卡,每个关卡发放带有励志座右铭的通关卡片,以人文关怀、精神引领,引导参与者以乐观向上的姿态,永不退缩的精神不断前行,全体师生全程徒步行走,热情高涨。

热情高涨

徒步前行

  活动结束后,实验室副主任郁飞、张朝阳,固定研究人员郭军、徐炎和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成为获奖人员颁奖。郁飞对重点实验室研究生未来科研发展提出希冀,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全体研究生能保持活力,继续奋斗,将青年人的热情和干劲融入日常科研工作中,为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重点实验室团工委承办,保卫处安排有关人员全程跟踪比赛,确保了本次活动的安全平稳开展。

为获二等奖人员颁奖

为获三等奖人员颁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