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吴普特等校领导慰问我室专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上午,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看望慰问康振生院士、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黄丽丽教授、小麦7DL染色体物理图谱构建及序列破译工作团队负责人宋卫宁教授,为他们送去了鲜花水果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向他们潜心致力科研、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表示衷心感谢。

  吴普特一行来到植保学院对康振生院士进行慰问,详细询问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并向黄丽丽教授为学校争得荣誉表示祝贺。希望在康院士的带领下团队在新的一年中不断创造新的高地,争取更大贡献。康振生院士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团队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团队始终坚持不懈、团结奋进,今后将争取更大突破、获得更多成绩。

吴普特慰问康振生院士和黄丽丽教授

  在科研楼,吴普特看望了宋卫宁教授,对其带领团队参与《科学》杂志发表论文获得“世界十大科技进展新闻”表示祝贺。他表示这将对未来小麦育种研究及产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是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取得的重大成果。明年要好好谋划,积极推动学校不断向世界舞台中央迈进。

吴普特慰问宋卫宁教授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改革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