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孙广宇教授、刘慧泉研究员等参加美国真菌遗传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9  浏览次数:

  3月12日-3月17日,孙广宇教授、刘慧泉研究员等在美国太平洋丛林市参加了第30届真菌遗传学大会。本次大会内容涵盖真菌极性生长、表观调控、次生代谢物合成及分泌、病原真菌与宿主互作、真菌基因组进化分析等。

  参会期间,听取了三十多场特邀报告,参加了多场科研海报交流,展示和讲解了题为“禾谷镰刀菌基因组的重组装”、“禾谷镰刀菌Fng1与组蛋白脱乙酰化复合体的相互关系”、“禾谷镰刀菌Bud14基因在有性生殖发育过程中的功能”的科研海报,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涵盖了最新的技术和方法、新的研究思路及真菌学研究的前沿热点和研究动向。大会期间,参会人员与30多名国内外同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其中的近10人达成了合作意向。

孙广宇、刘慧泉等参加真菌遗传大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