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Molecular Plant 常务副主编崔晓峰博士来我室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9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Molecular Plant 常务副主编崔晓峰博士来我室做学术报告,郭军教授主持报告会。崔晓峰博士详细介绍了Molecular plant杂志的创刊、发展历程以及该杂志发展理念,通过总结创办高水平学术期刊的经验,与大家交流了如何进行高水平科学研究的设计和高质量学术论文的撰写。最后崔晓峰博士就与会师生所关心的投稿流程、评审环节和评价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建议。

  崔晓峰,博士,Molecular Plant常务副主编、编审/研究员。2004年于浙江大学生物技术所获得博士学位,博士论文荣获2006年度“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2005-2007年在美国Purdue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年回国后到2012年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所从事研究工作,获2007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荣誉称号。2012年6月起为Molecular Plant常务副主编,2013年获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和期刊出版领域引进优秀人才择优支持,2015年获聘为中科院特聘研究员。在Plant Cell, Molecular Plant, Plant Journal, Journal of Virology和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0余篇。知名期刊上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0余篇。

崔晓峰博士做学术报告

报告会会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