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物膜干涉分子互作技术讲座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十三五规划生命科学部优先发展领域吸引了不少老师的关注,并对分子互作相关研究工具感兴趣,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了能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帮助大家了解相关设备,平台将邀请美国ForteBio团队一起举办一场针对分子互作技术及应用的讲座培训,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莅临参加。

ForteBioOctet新一代分子相互作用系统利用生物膜干涉(BLI)原理,能够无标记实时在线检测生物分子相互作用,是生命科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相互作用的重要手段,它广泛应用于蛋白、核酸、多肽、脂类、糖类、小分子化合物、抗体药物、中药提取物、病毒、细菌、细胞、纳米材料等分子间相互作用、垂钓活性分子及蛋白浓度检测等领域。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9-20日

培训地点科研楼2302、科研楼1207

主 讲 人:张财辉 ForteBio资深应用科学家,美谷分子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主要内容

           
1219 培训地点 :  科研楼2302

14:00-14:50:    仪器运行原理以及动力学基础

14:50-15:00: Break

15:00-16:00: 动力学与定量实验设计与分析

16:00-17:10: Break

17:10-18:00:

操作与分析软件


1220 培训地点: 科研楼1207

9:00-16:00:

动力学实验操作与结果分析


生物膜干涉分子互作技术讲座培训,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