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Apple cold resistance molecular mechanism”等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2-10-3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1. Apple cold resistance molecular mechanism

2. Apple disease biocontrol

报告人Prof. Dr. Michael Wisniewski

 

报告时间:20121030日(星期二)下午16:00

报告地点:园艺学院四层西电教室

报告人简介:

Michael Wisniewski教授,男,1978年在美国康奈尔大学获得学士学位,1983年在新罕布什尔州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ve)获博士学位。之后一直在美国USDA-ARS作研究员,主要从事果树抗寒及果实采后病害的生物防控研究,担任美国园艺学会杂志(J. Amer. Soc. Hort. Sci副主编等学术职务发表相关SCI论文135篇,参与出版著作28部。

Wisniewski教授是美国著名的植物生理学家,目前的工作主要集中于利用功能基因组和生物技术对苹果进行抗寒改良、探索苹果采后抗病基因的功能等领域。首次从果树中分离并鉴定了脱水素蛋白,证实了其在抗寒中的作用;发明了基于酵母菌的采后病害防控产品。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园艺学院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1029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