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微生物与植物互作的分子机制”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08-12  浏览次数:

1Interactions between bacteria and fungi and the plants on which they live

2The complex lifestyle of Xylella fastidiosa coordinated by cell-cell signaling: achieving disease control via pathogen confusion

告 人: Steven E. LindowUC berkeley

时间 8月17(星期)上午9:00

告地点:科研楼一1202

告人介:

Steven E. Lindow教授是国际著名的植物病理学家和微生物生态学家美国科学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植物和微生物学系Miller教授曾获Ruth Allen Award他领导的科研团队主要通过分子生态学和遗传学手段,探索叶表微生物(特别是细菌)如何影响植物对生物和非生物胁迫的响应,以及叶表附生的微生物间的互作。Steven E. Lindow教授在NaturePNASEMBO Journal等国际权威杂志上发表论文300余篇。现任Annual Review of Phytopathology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Microbial EcologyBiological Control杂志的编委。

迎感趣的生参加交流。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

                    2013812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