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十)”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05-0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aintaining genome integrity: crucial for cell cycle progression and plant development
报 告 人:崔晓峰

报告时间:2014598:3010: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崔晓峰,博士,1994-2001年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习, 2001年获得我校硕士学位;2004年在浙江大学生物技术所获得博士学位,博士论文获得2006年度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荣誉称号;2005-2007在美国Purdue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07-2012年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科院植物生理生态所从事研究工作。崔晓峰博士现为Molecular Plant常务副主编。曾以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身份在Plant CellPlant JournalMolecular PlantJournal of Virology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近10篇。 在本次报告中,崔晓峰博士将介绍他在植物病毒学、植物发育生物学、表观遗传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以及论文写作、投稿和Publishing with Molecular Plant等内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物保护学院

                                                                                                                                  201455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