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技术报告(一)”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蛋白质层析的基本原理及AKTA系统在蛋白质层析中的应用与操作

报 告 人:周晓娜实验师

报告时间:2015416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南校科研楼1202

报告人简介:

    周晓娜,硕士,实验师,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蛋白质分析平台负责人。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10年至今在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实验技术工作,主要从事与蛋白质相关研究和技术工作。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Plant PhysiologyBBRC等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报告题目:激光共聚焦显微镜(OLYMPUS-FV1000)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应用与实践

报 告 人:裴国亮实验师

报告时间:2015416日 上午1100

报告人简介:

裴国亮,硕士,实验师,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显微可视平台负责人。2006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06年至今在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实验技术工作,主要从事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相关研究和技术工作。在《植物病理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415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