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二十三)”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10-2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植物表皮蜡质研究进展
报告人:Reinhard Jetter
报告时间:10249: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一层多媒体1202
报告人简介:

  Jetter教授,现就职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植物系和化学系,是国际知名的植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家。1993毕业于德国凯泽斯劳滕大学(University of Kaiserslautern),获博士学位。1993-2002年先后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和德国维尔茨堡大学(University of Wuerzburg)从事植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研究,2003年开始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植物系和化学系任职,主要从事模式植物表皮角质和蜡质合成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先后在SciencePlant CellPlant journalPlos geneticsPlant Physiology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Phytochemistry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5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农学院
                                  2014年10月21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