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七)”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pple Functional Genomics: from Fruit to Root

报 告 人:Dr. Yanmin Zhu(朱燕民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20: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园艺学院2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朱燕民博士,1989年在中国农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1999年在美国University of Arizona (亚利桑那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之后分别在University of Arizona、Purdue University、Indiana University从事博士后研究。2005年至今任美国农业部植物分子生物学科学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响应病原菌的分子机理和果实品质形成及衰老的分子生物学。在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国际特别是美国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领域有很大的影响。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旱区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园艺学院           

2018年10月1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