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报送2019年度政府集中采购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及相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财库【2019】2号、教财司便函【2019】39号文件要求,我校2019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仍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中央预算单位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国办发【2016】9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执行。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集中采购工作,提高采购效率,请各单位按本通知要求及时报送集中采购计划和项目信息。

一、政府集中采购范围

  纳入《中央预算单位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主要包括: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计算机软件,服务器,计算机网络设备,复印机,视频会议系统及会议室音频系统,多功能一体机,打印设备,扫描仪,投影仪,云计算服务,乘用车,客车,空调等)。(详见附件一)

二、相关要求

  1.凡纳入《中央预算单位2017-2018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除利用科研经费且用于科研目的的科研仪器设备外,均需政府集中采购。

  2.政府集中采购计划须列入年度预算, “无预算,不采购”。

  3.政府集中采购计划提交至中央政府采购平台后无法进行修改和调整,请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需求选择相应的配置(见附件三),在政府采购计划申请单(附件四)报送前,认真核对各项内容,务必保证数据准确。

  4.由于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采购周期相对较长,为了确保采购进度,学校2019年计划组织四次集中采购计划报送工作。请各单位合理安排预留采购周期提前量,在确保办公、教学、科研正常开展前提下,按以下时间要求申报集中采购项目。

  5.根据统计反馈,中央政府集中采购平台每年10月份以后提交的计划无法确保在年度预算周期内完成采购任务,请各单位尽早做好计划申报工作。

  6.国资处将按照“先提交先安排”的原则,根据各单位提交采购计划的时间先后,分类通过批量集中、协议供货及网上竞价等方式组织采购。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各批次规定报送截止时间前将政府采购计划申请单(附件四)电子版发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cgzb@nwsuaf.edu.cn,同时提交经申请单位领导、项目主管和预算部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申请单1份至国有资产管理处(国际交流中心505室)。

  联系人:马玉琴/谭荣花

       电话:87082444/87082111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