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2020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领域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省2020年度农业农村领域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编写工作,现公开征集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技术需求和项目建议,作为申报指南编制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领域重点产业创新链(群)、一般项目(农业农村攻关)。

  二、有关要求

  1.贯彻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一号文件, 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农业农村)将紧紧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重点支持“3+X”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农业优良品种培育和前瞻性技术创新、农村绿色宜居关键技术研发、生物农业等有望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农业产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和重大装备,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提高农业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实施科技扶贫项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提出技术创新链(群)条及其创新点(每个链(群)条创新点不超过10个)。凝练的技术需求或项目建议要具体明确,包括具体的研究内容和考核指标。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填写《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农业农村领域)申报指南建议征集表》(附件1、2),并对本单位需求和建议进行集中汇总后于2019年4月4日前将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xwz@nwsuaf.edu.cn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9年3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