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实验技术报告(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8  浏览次数:

  NanoPro1000超微量蛋白质分析仪为蛋白质功能和信号通路研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分析最低仅需要25个细胞,使得信号转导蛋白质特性研究得以在原代细胞、流式细胞仪分类细胞、显微解剖组织切片等多种微量样品中进行,首次实现对细胞内控制通路信息的探索,揭示了广泛存在于生物系统内的多样化的蛋白质信号的关键细节。

  为使广大师生充分了解 NanoPro1000超微量蛋白质分析仪的原理、应用、使用、数据分析和维护事项,更好地利用该设备完成科研工作,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ProteinSimple公司举办“NanoPro1000纳米级超微量蛋白质分析系统培训讲座”。

  培训时间:5月9-10日

  培训地点:科研楼2213会议室

  主 讲 人:ProteinSimple公司应用专家郝玉民博士

  培训日程:

  5月9日

       5月10日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5月8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