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实验技术报告(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便携式高精度土壤水分测量系统Minitrase,果实树木茎秆测量仪Eco-Watch,植物根系生长监测系统CI-600,早期病害胁迫荧光MULTIPLEX ®330均是植物生理生态研究中常用的设备,用于检测地上部分植物叶片的多酚、类黄酮、叶绿素等物质含量变化;监测植物果实、树干的生长变化;测量地下部分根的动态变化过程及其周围土壤水分的变化情况。

  为使广大师生充分了解上述设备的的原理、应用、使用、数据分析和维护事项,更好地利用该设备完成科研工作,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植物生理生态仪器培训讲座”。

  培训时间:5月16—17日

  培训地点:科研楼2213会议室

  主 讲 人:史建国  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用专家

  培训日程:

  5月16日

  5月17日

  欢迎广大科研人员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5月1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