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Insights into how effector genes are turned on and off in Magnaporthe oryzae

报 告 人:Chang Hyun Khang 教授

报告时间:6月3日9:00—12: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Chang Hyun Khang博士,美国乔治亚大学植物生物学系终身教授。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首尔国立大学,博士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植物病理专业,堪萨斯州立大学博士后,师从Barbara Valent教授。Chang Hyun Khang教授团队的研究专注于病原真菌与植物寄主之间的互作。从细胞学的角度解析病原真菌的入侵方式以及效应因子的转运方式。发现了效应因子通过活体界面复合体(BIC)转运到植物细胞内的新方式,在稻瘟菌效应因子研究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主持完成了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基金项目。在Nature Genetics,Plant Cell,Current Opinion in Plant Biology,PLoS Pathogens,Genetics等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20余篇。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5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