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团干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决定开展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共青团干部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工委成员

二、 评选内容及条件:

(一)优秀共青团员

1. 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持参加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及集体活动。

2. 模范作用突出。学习成绩名列班级前 30%,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3. 道德品行优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已注册网络志愿者, 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4. 遵规守纪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按要求参加团内活动,无任何违纪记录。

(二)优秀共青团干部

1. 学生干部均可参评,参评时须满足优秀共青团员第 1-4 条。

2. 积极参加团干部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

3. 热爱共青团工作,热心为团员青年服务。

三、 评选办法:

1. 由个人申请,电子版报名表(附件一、二)统一命名为姓名+手机号发送至邮箱:2533853704@qq.com,联系方式:杨玲18295192206。纸质版报名表交至科研主楼2103张兴民处。(注:纸质版报名表须有班长及导师签字。)

2.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工委按照相关要求组织遴选、公示无异议后报校团委审批。

四、 时间安排:

1. 4 月 23 日-28 日,个人申报,申请表详见附件一、二。

2. 4 月 29 日-30日,审核、遴选。重点实验室团工委审核申报材料并评选。

3. 5 月 1 日-2 日,公示。在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官网公示评选结果,无异议后上报校团委审批。  

五、工作要求:公平、公正、公开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4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