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5年第二届研究生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6月13日,由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农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共同主办的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与第一届论坛不同,本次论坛由校研究生会承办,论坛策划、主持、会务安排等全部由研究生负责。
入选研究生围绕“作物抗逆生物学基础及利用”的主题,从作物抗逆种质和基因资源发掘、作物非生物胁迫应答机理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

  由康振生教授为组长、吉万全教授、唐明教授、马峰旺教授、奚亚军教授、王晓峰教授、黄丽丽教授、郁飞教授、王林权教授、宋卫宁教授、胡银岗教授组成的论坛评审组出席会议。后经专家评议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