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分析平台

三重四级杆气质联用仪

一、仪器基本信息

仪器名称:三重四级杆气质联用仪

仪器编号:2020384303

生产厂家:Thermo Fisher

制造国家:美国

购置时间:2019.10.14

二、仪器主要功能

三重四级杆气质联用仪可同时提供复杂样品及痕量化合物的定量和定性的结果。目前主要应用于糖酸类物质的含量测定、香气成分分析、土壤挥发半挥发物定性分析和定量、植物表皮蜡质物质分析等。

三、技术指标及配置

T-SRM使检测效率最大化,适合高通量分析实验室;无论一级扫描还是二级扫描都具有超高灵敏度; AutoSRM自动优化离子对信息。配有NIST库,变色龙分析软件。

四、计费标准

100元/样

五、预约方式

通过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室微信服务号和学校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预约使用。

六、使用注意事项

须经过培训后方可操作使用。

七、课程资源

1. 研究生课程:三重四级杆气质联用仪(课程号6323019)。

2. 线上培训视频:https://ctdvs472ng.feishu.cn/drive/folder/fldcnUiX1enk8kvfw6Bn1n397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