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型仪器技术讲座与培训”系列报告(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三重四级杆液质联用仪(LC/MS/MS)特别适合做最复杂基质样品中超低浓度组分的定量分析。为了促进师生了解和掌握“AB SCIEX Qtrap 5500三重四级杆液质联用仪的基本原理、相关操作和应用,重点实验室定于529日下午在科研楼1208实验室举办专题培训,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529日(星期五)下午3:00-4:00

  二、内容

  AB SCIEX Qtrap 5500三重四级杆液质联用仪的原理与应用

  三、主讲人

  李广宁,AB SCIEX 亚太支持技术中心资深应用工程师,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主要从事LCMS在食品,药品相关领域的应用支持工作。

  四、直播平台

  1. 手机用户:通过微信客户端扫描二维码进入。

4.jpg

2. 电脑用户可借助电脑微信端扫码进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