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室预约


会议室:2213会议室  2302会议室  3120会议室

为规范和加强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管理: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会议室使用与管理,提高使用效率,报告厅、会议室实行网上预约管理,特制订本规定如下:

1、报告厅、会议室实行网上预约使用与管理。

2、预约使用以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团队为自然用户,首次预约要求科研团队负责人登陆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会议室管理系统进行注册,委托其团队成员为预约管理员,并承担相应使用实验室公共资源的责任和义务。

3、其它团队或科研人员确因工作需要,需向重点实验室办公室申请,并登陆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会议室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审核同意后给予用户资格,学生一般不授予用户资格。

4、2302、3120报告厅,2213会议室原则上只能安排学术报告、课题组组会、研究生答辩、会议使用。报告厅、会议室按谁先预约谁先使用原则进行管理。遇有需临时安排的紧急会议、学术报告等,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可根据会议、学术报告的轻重缓急与涉及用户进行协商调整。

4、用户最多提前14天最少提前1天进行网上预约登记,需当天紧急使用者应在预约登记成功后再电话联系管理员,以确保相关设备的准备时间和正常使用;已经确定使用日期的学术报告和重要会议等不受提前预约的时间限制,可报由管理员预先登记。

5、为防止用户预约登记后不使用,进而影响其他用户预约使用的情况,重点实验室要求用户在预约登记成功又拟不使用时,应该至少提前2天自行或通知管理员取消预约。同时要求用户在预约时必须注明使用用途,不允许私自改变用途或虚报用途。非客观原因屡次违反以上规定并经查实,累计达3次,将对用户提出警告;累计达6次,将对用户通报批评;情况恶劣批评不改者将停止其用户权限。

6、报告厅、会议室预约时段为:8:00-12:00,14:30-18:00, 20:00-22:00,超时段使用应在预约登记时做好备注说明。(提示:预约时间必须落在系统划定时间段内,时间需按照系统原有时间格式输入)

7、其他特殊情况或特殊需要用户可联系实验室综合办公室。


2213会议室

8130dc69647a42e0aed39873f4ebed87.jpg

07fc6c36aa844183a9a8af9560296f32.jpg


2302会议室

1.jpg

2.jpg


3120会议室

1.jpg

2.jpg

注:每个团队须填写“重点实验室平台仪器设备使用申请表(教师/学生)”教师用表需经团队负责人签字,学生用表需经导师签字后交至科研楼1204赵华老师(PI团队请将教师表和学生表一起交至1204),作为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身份审核的依据,在身份审核通过后方可预约会议室或实验仪器。

附件一(教师表):平台仪器使用申请表-团队教师用表

附件二(学生表):平台仪器使用申请表-研究生用表

请使用微信扫码预约:

e6a9eb12-294c-4114-8fc6-b6336bde8db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