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

美国普度大学农学国际项目负责人来校访问(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11日至12日,美国普度大学农学国际项目负责人Kashchandra G. Raghothama教授再次来校访问,与我校商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工作计划以及其它合作事宜。

  11日下午,孙其信校长在国际交流中心317会议室会见了Raghothama教授,对Raghothama教授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孙其信表示,普度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合作院校,他将率团于明年5月访问普度大学,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接着,孙其信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即将开展的国际化战略实施计划,希望Raghothama教授此次来访能够重点推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普度大学联合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普度中心)、公派研究生项目以及研究生短期访学项目等3项工作。双方一致同意筹措资金,支持普度中心顺利运转,并扩大合作领域,同时在此平台上鼓励双方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并开展合作研究。

  12日上午,侯曦副校长及普度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植保学院相关负责人在国际交流中心与Raghothama教授进行了座谈,就普度中心201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磋商。双方提议2012年重点开展苹果病害及玉米病害方面的合作研究工作,并各自组建专家团队进行研究,起草项目建议书,向有关部门申报科研项目。此外,双方还商讨了邀请普度大学教授来校授课相关事宜,并探讨了开展本科生网络教学的可行性。

  接着,Raghothama教授与普度中心部分专家商谈了今后科研合作的领域。

  12日下午,Raghothama教授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商谈了师生交换项目,并面试了申请留学普度大学的学生。

商谈2012年普度中心工作计划

孙其信校长亲切会见Raghothama教授

商谈师生交换项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