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农业与食品创新联合研究中心

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国际合作局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2012年6月29日,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国际合作局局长Eric Bochove博士及副局长周坚强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孙其信校长会见了加拿大客人一行。

  上午,代表团与农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和有关专家进行了座谈,我校专家分别给Eric Bochove局长介绍了目前与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科学家合作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拟在食品加工、作物育种等方面继续同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加强合作。杨凌示范区国际合作局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与代表团商讨示范区、我校和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三方在杨凌共建加拿大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等其他合作事宜。

  中午,孙其信校长会见了两位客人,双方回顾了自2007年我校成立中国-加拿大旱区农业科技创新中心以来,我校在国际农业交流和农业科技创新等领域与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共同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孙其信表示,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国际合作局多年来致力于中加农业的国际性交流与合作,为我校与加拿大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Eric Bochove局长对我校以及杨凌与加拿大农业与食品部及有关高校开展的多层次深入合作表示充分肯定,期待在旱地农业技术创新、燕麦生产加工、食品安全以及青年教师和博士生交流培训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参观科研大楼

  

  孙校长向Eric Bochove局长赠送纪念品


  

  座谈现场

  

编辑:0
终审:0